【緊急公告】防詐騙提醒!!

服務公告

2023-05-26

飯店設施圖片

內容介紹


      親愛的顧客朋友們,最近我們收到系統商業者通知,其系統疑似遭駭客攻擊,亦有部分顧客反映接獲聲稱存在「繳款金額錯誤」、「尚未收到預定訂金」、「至提款機進行操作」等理由,要求進行匯款等詐騙行為。為了保護大家的權益,神木賓舘在此提醒各位顧客保持警覺,以免消費者受騙,系統商及本賓舘亦已向警察機關報案配合調查,且發送反詐騙簡訊通知,絕不容許此番違法詐騙橫行。

 

在此,特別提醒各位注意下列事項:
一、若您接到來自「+886」開頭的電話,請保持警惕。該類電話號碼可能與詐騙活動有關,建議不要輕易相信或進行任何匯款等行為。
二、請您警覺詐騙行為的存在,並請勿輕易提供個人敏感資料或進行匯款等行為。
三、詐騙集團不會有您完整卡號,而是企圖用話術方式套出您的資料,請勿理會,且不要提供任何資料或操作任何不明連結。
四、 若您有個資上的疑慮, 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。
五、為協助調查,若您可以提供相關資訊,本賓舘會協助提供檢調單位調查。
六、若您遇到財務損失,建議您:
1. 第一時間保留證據。
2. 立即報警處理保障自己權益,並須拿報案三聯單作為證明。
3. 立刻通知匯入款項之銀行請求凍結帳戶。
4. 若發現已提供信用卡、帳號時遭利用時,立即通知信用卡/帳戶所屬銀行處理。

 

本賓舘會與系統商持續關注後續,並配合警察機關調查,願大家一同保持警覺、反詐騙。

 

最後,感謝顧客們長期支持,本賓舘也會秉持向來提供優質服務精神,讓您享有賓至如歸的服務,並會積極要求系統商加強系統安全防護,保護各位顧客的個資安全。
 

阿里山神木賓舘全體同仁 敬上